对abo莫名执念的小透明,cp太多无节操,欢迎勾搭一起捞。

[金光布袋戏/史藏向]这次轮到天地不容客报警了(美人鱼名场面)

在被医生看管的日子里,当然只能摸这样的小段子来复健啦!毕竟我也摸不到电脑_(:з)∠)_上线的时间很少,来不及回复之前的评论,跟大家说声对不起orz


警官:小空,剑无极

报案人:天地不容客


(天地不容客推开大门冲进警局,随后坐下平复心情,小空起身迎接)

小空:藏……啊不,天地不容客?你好你好你好。

天地不容客:(握手握手握手)

小空:有什么我们能帮到你?

天地不容客: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小空:我们是相声演员,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天地不容客:我刚才,被史艳文调戏了。

小空&剑无极:(肃然起敬,作战术后仰之准备)

小空:史艳文是哪一位?

天地不容客:不是哪一位,是那个一身白衣,气质儒雅,还自带领袖光辉的史艳文!

剑无极:(低头画了几笔,举起一个俏如来)

天地不容客:不是年轻的一辈,他是个样貌年轻但年龄不小的人。

剑无极:(低头画了几笔,举起一个废苍生)

天地不容客:他是叔叔辈,不是爷爷辈。

剑无极:(图片倒转,举起一个任飘渺)

天地不容客:儒雅的气质呢?他是个好爸爸,不是凶岳父。

剑无极:(低头画了几笔,举起一个一步禅空)

天地不容客:这……

小空:(抬手阻止天地不容客的狂暴,并接过剑无极的纸笔,为画像注入灵魂,随后举起一个锻神锋)

小空:儒雅的气质。

天地不容客:(抬手把画挥开,气到面具起飞)史艳文啊!金光有没有看?就是那个人前一本正经,人后调戏小弟,还动不动就纯阳灌弟的史艳文!明白吗?

小空:明白了,你继续说。

天地不容客:他疯狂地寻找我,说我就是藏镜人,试问谁不知道,然后把我给调戏了,就在小树林那一带,还有九脉峰……九!脉!峰!传说中的史家人定情圣地,把我打晕还不算,居然还要脱衣服,我一觉醒……(来非常方张)

剑无极:噗嗤……

(空气突然很安静)

剑无极:噗嗤……(努力了,然而克制不住)

天地不容客:你在笑什么?

剑无极: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天地不容客:什么高兴的事情?

剑无极:我有一个乖巧可爱的亲小弟。

小空:噗嗤……

天地不容客:你又笑什么?

小空:我也有一个乖巧可爱的亲小弟。

天地不容客:你们的小弟……是同一个人?

剑无极:对对……噗哈哈哈哈(发出召唤飞瀑怒潮的笑声)

小空:嗯……(勉强正经起来)不是,是同样的乖巧可爱。

天地不容客:(拍桌子)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小空&剑无极:对对……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发出百打不死的笑声)

天地不容客:(狂怒拍桌)喂!!!!!!!

小空:咳咳……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史艳文,他长得帅吗?

天地不容客: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

剑无极:(在爆笑的边缘隐艰难记录)

天地不容客:他的双眼很有神,喜欢穿白衣,可以人狠也可以话多,是别人眼中的完美男神,遗憾的是那天被调戏到自闭,忘记拍他一个怒潮袭天。

剑无极:噗嗤!

天地不容客: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剑无极:我有一个乖巧可爱的亲小弟。

天地不容客: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剑无极:藏……啊不,天地不容客,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你又掉马了。

小空:不如这样,天地不容客,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天地不容客:行,你们赶紧出动,好吗。很危险的,多带点人。

(天地不容客推门离去)

小空&剑无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地不容客返回)

小空:天地不容客,你又登了藏艳文的号吗?

(天地不容客再度推门出去)

小空&剑无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地不容客再度返回)

小空:天地不容客?


评论 ( 3 )
热度 ( 2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尧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