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abo莫名执念的小透明,cp太多无节操,欢迎勾搭一起捞。

[复仇者联盟/奇异博士]多玛姆说他要报警(美人鱼名场面)

趁医生不在,我用手机偷偷更新一个小段子!

警官:托尼,班纳

报案人:多玛姆

(多玛姆推开大门气喘吁吁地走进来,托尼起身迎接)

托尼:多玛姆?你好你好你好。

多玛姆:(握个手手压压惊)

托尼:有什么我们能帮到你?

多玛姆: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托尼:我们是知识分子,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多玛姆:我刚才,被史传奇谈条件了。

托尼&班纳:(肃然起敬并战术后仰)

托尼:史传奇是哪一位?

多玛姆:不是哪一位,是复仇者联盟里,披着红斗篷,负责快递工作的史传奇。

班纳:(在纸上唰唰唰画了几笔,亮出一个老王)

多玛姆:不是酱油角色,他级别很高。

班纳:(在纸上唰唰唰画了几笔,亮出一个快银)

多玛姆:他不是真的跑得快,他是个能开传送门的法师。

班纳:(图片倒转,亮出一个古一法师)

多玛姆:斗篷呢?他有头发的,而且是个男人!

班纳:(在纸上唰唰唰画了几笔,亮出一个幻视)

多玛姆:这……

托尼:(阻止多玛姆的震惊,并接过班纳手上的纸笔,在画上多添几笔,随后亮出一个索尔)

托尼:有头发的。

多玛姆:(抬手把画打飞,十分抓狂)史传奇啊!漫威电影有没有看,就是那个拥有三个圣殿,继任至尊法师,被人称为最强辅助的史传奇啊!明白吗?

托尼:明白了,你继续说。

多玛姆:他疯狂的嘲讽我,说我很菜,试问谁不知道,然后和我谈条件,就在黑暗维度那一带,全部都是史传奇!还有时间宝石……时!间!宝!石!简直是个永动光驱,一个史传奇重播百万次,逼着我一定要看下去,我一脸懵……(逼不知所措)

班纳:噗嗤……

(空气突然很安静)

班纳:噗嗤……(克制不住)

多玛姆:你在笑什么?

班纳: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多玛姆:什么高兴的事情?

班纳:我暴打了一个法师。

托尼:噗嗤……

多玛姆:你又笑什么?

托尼:我也暴打了一个法师。

多玛姆:你们……暴打的是同一个法师?

班纳:对对……噗哈哈哈哈(丧心病狂地笑出声)

托尼:咳咳……嗯……(勉强正经起来)不是,他打了洛基,我打了乌木喉。

多玛姆:(拍桌子)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班纳&托尼:对对……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场面你们自己想象吧)

多玛姆:(狂怒拍桌)喂!!!!!!!

托尼:诶……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史传奇,他厉害吗?

多玛姆: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

班纳:(开始假装自己在认真记录)

多玛姆:他的脸型长如马,双手有伤痕,胡子很个性,斗篷也可爱,遗憾的是那天被谈了太多次条件,忘记了他的脸到底有多长。

班纳:噗嗤!

多玛姆: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班纳:我暴打一个法师。

多玛姆: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班纳:多玛姆,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你的脸也很长。

(百度百科:2016年电影《奇异博士》中,多玛姆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动作捕捉表演出演。)

托尼:不如这样,多玛姆,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多玛姆:行,你们赶紧出动,好吗。很危险的,多带点人,不然条件谈不完。

(多玛姆推门出去)

托尼&班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玛姆返回)

托尼:多玛姆,你还没谈完条件吗?

(多玛姆再度推门出去)

托尼&班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玛姆再度返回)

托尼:多玛姆?

评论 ( 10 )
热度 ( 54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尧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