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abo莫名执念的小透明,cp太多无节操,欢迎勾搭一起捞。

悄悄冒个泡

首先感谢大家都关心,评论我都看了,但是因为摸手机的时间有限,所以来不及一个个回复了,但是你们的心意我会永远记得,然后好好接受治疗的!

也希望各位小可爱要保重身体,不要像我一样(๑ १д१)我会心疼的!

治疗过程中,手机和电脑都被医生强行限制,所以基本也没时间上来冒泡,还请大家见谅。

因为中途出现了一点意外情况,所以治疗时间还会延长一个月左右,但是比起刚被送进来的时候好转了很多,请大家放心~

最近我尽量能爬上来,给大家放一些更新(这也得医生批准),时间说不准,小可爱们也可以等到一个月后再来一口气吃完✧٩(ˊωˋ*)و✧

好啦,今天就说到这里,我要被医生抓走惹……


评论 ( 21 )
热度 ( 45 )

© 尧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