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abo莫名执念的小透明,cp太多无节操,欢迎勾搭一起捞。

要和你们短暂告别一阵子了

因为近日病情一天比一天恶化,所以我和我的家人商议之后,决定听从医生的建议,彻底休养1-2个月来接受治疗。

或者有小可爱一直关注我的主页也能发现,我的生活基本被生病、加班、带病加班所充斥着,对于这天的到来也是早有预感,就是来得太快了。

其实还有很多事情想做,有一篇小短文已写完,再查一遍错字就能发出来,有一期布袋戏人物志已做完,再把图片生成就能发出来。

但是没时间。

仅有的私人时间里,我得以孤王独治和微信体的更新为优先。

这次的休养和治疗,医生估算的时间大概是1-2个月,具体时间得看恢复情况而定,我也只能说……我尽力早点回来吧!

最后的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爱你们!


评论 ( 76 )
热度 ( 95 )

© 尧商 | Powered by LOFTER